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余建明教授、暴云锋教授来校讲学
2024-03-11 10:07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安娜)3月9日下午,全国“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编委会及教学研讨会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余建明教授和河北省人民医院暴云锋教授来校讲学和交流。教务处处长刘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瑞、副院长陈文,影像专业骨干教师以及300余名影像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陈文主持。

余建明教授作题为《医学影像技术学科和行业的现状与发展》的报告。报告中,余建明教授对医学影像技术学科专业发展历程进行简要介绍,梳理该技术在医学影像领域的应用现状,并阐述了核心技术与医学影像结合的前景与面临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扎实学识、苦练本领,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医学影像技术人才。暴云锋教授围绕影像技师职业定位,结合人工智能对医疗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夯实基础、循序渐进,注重自身综合实习的提升,最终成为一名专家型技师,医教研一体化的技师。

刘涛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同学们注重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四种能力的培养,脚踏实地,立大志,成大事。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