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20 16:40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通讯员 朱笔丹)3月1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02教室召开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谭艳、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瑞主持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23年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同时也重点规划了学院202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提高学院内涵建设,破解制约学院发展“三大瓶颈”,实施质量振兴建设,认真落实完成“十项工作”,不断凸显学院发展亮度,完善工作精度,形成育人合度,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就学院职工关心的职称晋升、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人事处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职改办)主任李嫣及科技处成果科科长宋园亮分别对相关政策及办法进行一一解读,使教职工在职称晋升、横向课题申报、学校的科技创新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谭艳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重内涵、树形象,强措施、补短板,创品牌,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