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组织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21:15 高思嫣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高思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我院学生组织于3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学习。本次主题学习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高思嫣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观看了由央视新闻推出的【时政微记录|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全国两会纪实】。会议指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宏伟蓝图凝聚人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以理论清醒强化政治坚定,将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医学知识、构筑国家坚固的医学体系、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在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步增强团员意识,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青年一代作为新时代创新发展的主力军,深刻领悟其中“拼搏进取,锐意创新”的内涵,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