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徐荣深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4-03-25 16:58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通讯员 朱笔丹)3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带领督导组成员深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瑞汇报了校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问题、二级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报告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学院2024年学院工作主要任务,确保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工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

徐荣总结指出,学院作为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示范点要结合学校工作,进一步明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做到目标明确,亮点突出。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宿舍、教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要全员摸底,精准帮扶;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审稿:郭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