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党员春训
2024-03-25 17:01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通讯员 朱笔丹)3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在教师发展中心102教室开展2024年党员春训第一次培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谭艳作为主讲人,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轮训。

谭艳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为主题,阐明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其逻辑体系、灵魂精髓、思想方法、实践指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分析了在新时代、新形势发展背景下,需要更加注重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强大指导作用,在推进卫生健康战略实践学理化阐释过程中,需要注意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注意交叉融合。我国高等医学院在医学人才的培养过程中,需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医学职业精神,推动医学人才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职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一整套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卫生健康人才的制度体系、理论体系和方法路径。

培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打开了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新思路,为今后教学科研建设指明了新的道路。(审稿:郭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