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4-03-22 15:28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级医学技术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教师发展中心107教室进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谭艳教授、副院长张吉才教授以及丁妍教授、余贤军教授、郑宏涛副教授、高燕副教授等担任预答辩评审委员。

预答辩报告会过程中,2021届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学位论文,他们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预答辩小组专家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对学生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阅,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论文内容撰写逻辑性、严谨性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预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感受益匪浅。

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严格执行预答辩流程,确保预答辩质量,答辩专家小组对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与严格把关,有效加强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了学生看待研究问题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升。(审稿郭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