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师德师风工作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3-11-20 16:30 邓闻达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邓闻达)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1月9日-11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了本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科研办、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研办主任安娜主持。

学生代表们通过前期在班级征集意见,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已见,分别在专业课学习当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组织、教学进度、课程设置、实验教学、考试安排、临床实习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参会领导、老师展开积极的交流沟通。

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目前教学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表明在日后教学中立行立改,对涉及其他学院和部门的问题会后由教科研办牵头积极反馈并跟进整改。同时,会上老师们也对学生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后期会以学习支持的方式继续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课学习方法的讲授和指导。

学院分党委书记书记郭瑞表示,师生座谈会是加强学院与学生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将积极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