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在国家级赛事中荣获金奖
2023-12-04 10:47 李进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在2023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总决赛中,由刘莹、司渊老师指导生工学生谭苗、欧虹灵、吴慧、钱琛、段钟琪完成的项目《大萼变型甲素作为ETS1-SYVN1分子胶诱导乳腥癌铁死亡的作用及分子机制》荣获“金奖(国家级)”,在此前的省级赛事中该团队荣获“一等奖”。据悉此次荣获“金奖(国家级)”是我校学生首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分为基础临床、法医学、预防医学、中医药学、口腔医学等五个学科赛道,是目前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展示活动和基础医学学科竞赛。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本科院校总决赛于8月25至28日在重庆举办。本次大赛于2023年3月启动,共吸引了31个省份235所高校报名参加,参赛队伍4266支,学生人数达到21044人,比赛规模创历届新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