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科学出版社李国红社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4-03-11 10:11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安娜) 3月8日下午,科学出版社高等医学教育分社社长李国红带队来到我校,就“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的编写申报工作,与学校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北医药学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谭艳,教务处刘涛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办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有教务处处长刘涛主持。

李国红以“新时代医学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实施与思考”为题,就医学前沿和交叉学科、医学学术著作的选题、“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新时代课程和教材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和主要抓手、医学教材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以及示范性新形态教材体系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分析和论述。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与科学出版社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

谭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坚持破立并举、问题导向,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回答好“教育强国,高校何为,我们何为”时代课题,助力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审稿人 郭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