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基层党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

谭 艳,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承担落实本单位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重要领导责任,主管人事、财务、津贴分配等工作。

郭 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常务副院长。主持分党委工作,承担落实本单位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管党建、统战侨联、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分工会、妇委分会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及宣传等工作。协助谭艳同志做好学院日常行政工作。

闫浩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协助郭瑞同志做好党建、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主管学生党建招生就业、学工、分团委、校友分会建设、等工作,承担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要领导责任。

张吉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科研(包括学生科研)、实验室建设、医学检验系等工作。承担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要领导责任,协助郭瑞同志做好医学检验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刁红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生物科学系等工作。承担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要领导责任。协助郭瑞同志做好生物科学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陈 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教学、医学影像学一系工作。承担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要领导责任,协助郭瑞同志做好医学影像一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肖 彬,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医学影像三系工作。承担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要领导责任。协助做好医学影像三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李 明,专职组织员。协助郭瑞同志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指导制定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计划;指导制定落实年度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履职尽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学校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所在分党委报告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版权所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鄂ICP05003342号
电话:0719-8872091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箱:442000